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地方头条列表 > 大众还是小众 4款“冰火两重天”家用车推荐
新闻排行榜

大众还是小众 4款“冰火两重天”家用车推荐

www.chetxia.com 2011-10-05 08:55:00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随着各个厂商不断推出的新车型和改款车型,三厢家用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,对于那些购车的朋友来说可谓是眼花缭乱。

福克斯(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)  相信大家对福克斯不会陌生,甚至可以说相当熟悉,它是一款典型的运动型家轿。福克斯上市时曾引起一股不小的热潮。

  福克斯的造型颇具运动感,前大灯采用不规则而尖锐的造型,配上黑底色更显得野性十足。加大了的进气隔栅更显大气,并且衬得两边的雾灯造型愈加凶狠。仪表的设计相当漂亮,特别独立的水温和油量表配合银色装饰盘面相当清新且科技感十足。

  福克斯1.8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,配合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,最大功率91kw/6000rpm,最大扭矩161N.m/4000rpm。但不足的是油耗有些偏高,而自动挡车型装配的为Sequential sport shaft手自动一体变速箱,特点是带有手动模式,可以在手动模式下直接2挡起步。只是相对时下的市场而言,四速自动变速箱技术较为落后。

(责编:quzhou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